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税宣月专题
新区国地税联合举办“税宣进校园”活动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3-12-30 16:0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今年税宣月期间,新区国、地税联合举办“税宣进校园”活动。4月15日上午,新区国税局朱华副局长、新区地税局李喜妍副局长在横琴中学为税宣基地授牌,并为“和谐税收,腾飞横琴”书画征文比赛的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和谐税收,腾飞横琴”书画征文比赛是新区国、地税联合横琴中学举办的第二届书画征文比赛,该项活动得到横琴中学广大学生的踊跃参与,共收到作品530多件,同学们用五彩斑斓的画面和生动的语言,反映了税收在横琴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中起到的重要作用。经过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2件,二等奖24件,三等奖30件,优等奖79件。部分优秀作品被制作成移动展板,将陆续在横琴中学校园、办税窗口、新区国税局、新区地税局进行展览,进一步扩大税收宣传的影响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