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横琴新区地税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分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05 16:2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近日,横琴新区地税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分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结合实际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11月23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朝晖同志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联系我国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对十九大精神作全面、生动的解读。


23日下午,党总支、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汇报履行抓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影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号召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立足本职,牢记初心,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全面掌握精神实质。

11月24日上午,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汇报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提出很多务实有效之策。


24日下午,分管局领导对各科室汇报情况进行工作点评,李喜妍局长传达了全省地税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省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正确认清当前形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夯实事业发展根基;坚定责任担当,服务自贸区发展大局;深化改革创新,对标国际优化营商环境;优化纳税服务,打赢纳税人满意度翻身仗;加强队伍建设,打造适应自贸区建设的人才团队。

通过全面深入地学习十九大精神,横琴新区地税局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理念,科学谋划思路,推动实际工作的开展。在落实组织收入任务、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国地税合作等重点工作中,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冲锋在前,为实现税收事业现代化、助力自贸区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